遥遥-养娃减肥努力中

错位爱情(二十)

狗狗们循着香味找到了食盆,大口吃着里面早就装好的狗粮,对厨房里的折腾视而不见。

====你们懂的,微博超话枝莲璧合====

“我真的没有什么力气。”结束后,道枝骏佑蹭着目黑莲的肩窝小声说,本来他是想把前辈公主抱到沙发上休息一会,尝试两次都失败了,A的脸面都丢尽了。

“没关系。”目黑莲笑着摸了摸道枝的头,柔软的发丝穿过指间,“我可以抱道枝去休息呀。”

“前辈体力真的很棒呢。”道枝露出崇拜的眼神,甜蜜的声音在目黑的耳边响起,“那不如,再来一次吧?”

“诶?”反对声已被狡猾的少年用唇堵了回去,目黑唯一的选择就是跟随被标记的身体,再一次被带入欲海里沉沦。



天已经黑了,目黑莲的肚子发出抗议声,他们中午只草草吃了一点饭便又纠缠到床上,极尽缠绵后两人都沉沉睡去,直到夜幕降临。

“目黑君饿了?”睡得迷糊的少年埋头钻进目黑的怀里,“出去吃吧?想吃猪肉酱汤。”

“我的话……”

“目黑君想吃关东煮吗?”道枝骏佑抬起脸笑眯眯的问。

“哦。”没想到他仍记得自己在冬天会想吃关东煮这件事,虽然非常小,但因为被记住,感觉自己是被重视的,目黑莲觉得和自己贴得这么近的恋人一定听到了自己大得不像话的心跳声。

“今天真的很冷。”特意给道枝找了一身长风衣,目黑莲又拿出围巾想给他围上。

“我没关系。”道枝微微后退了一步,没能阻止目黑莲给他围围巾的动作,“目黑君才是怕冷的人。”他想起拍摄外景约会戏时两人明明穿着差不多的衣服,却被冻到缩成一团的目黑莲。

“mi——chi”目黑故意拖长声让低头不知想什么的道枝抬起头来,而后他双手用力,拽住刚给道枝围上的围巾,把人拉到面前,在他柔软粉嫩的唇上“chu”的亲了一口,“新年快乐。”


===TBC===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评论(1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