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养娃减肥努力中

错位爱情(十九)

===前面是发不出来的车===


目黑莲是道枝骏佑的信徒。


这世间对唯一神的信仰都是最狂热的。


进行到一半时,目黑感觉到一阵剧痛,这是第一次的代价,是他过去纯净的证明,今日亲手撕裂自己,只因他深爱着道枝骏佑,宁将灵魂劈成两半也想与他深深相溶。


追求幸福是人类本能,此时此刻,目黑莲的幸福名为道枝骏佑。


===中间是发不出来的车====


天空已泛白,新年的朝阳升起,目黑莲在晨光中于巅峰之上紧紧抱住了道枝骏佑。


在脱力躺倒后,目黑莲轻声问年轻的恋人有没有什么新年愿望,在陷入黑甜梦乡之前,道枝骏佑喃喃的说:“想看目黑君只穿着围裙给我做早餐。”


一觉睡到中午,道枝骏佑是被香气叫醒的,他挣扎着从地毯上爬起来,身上不知何时被盖上了被子,茫然四顾,用了几秒才想起来自己正睡在目黑莲家的地板上。


“错过了早餐时间,只能一起吃午餐了哦。”目黑莲蹲下身,温柔地帮道枝把翘起来的头发整理服帖。


“恩……”年轻男孩因缺觉而迟钝,他盯着目黑莲走远的背影,突然瞪大了双眼,瞳孔剧颤。


目黑君……好像……只穿了围裙?


连滚带爬从客厅奔到厨房门口,道枝骏佑低头看看自己又紧绷绷的裤子,叹了口气。


从门口悄悄探头进去,背对他的目黑莲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转头抓住了他的视线。


====最后一点仍然是发不出来的===

总之,这一章大家还是去微博搜枝莲璧合超话吧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