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养娃减肥努力中

错位爱情(十七)

“道枝,冷静一点,嘶……”摸了摸被身上的Alpha啃破的唇,目黑莲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出这个休息室。他的奶味儿A在他身上四处点火,甚至连他的内搭高领衫都被撕破了,“道枝骏佑!”他不得不提高音量,提醒他,他们所处何地。


埋头在他身上乱啃的Alpha愣了一下,随即抬起头和他对视,道枝漂亮的眼睛里又羞又恨。





松村的嘲笑目黑莲倒没放在心上,可抱着他的道枝骏佑力道猛地加剧,好似要把他的腰勒断一样,伏在他肩头的少年让他看不见表情,但连他头顶的柔软卷毛中都透着气愤。


一阵苦咖啡的O信息素溢了出来,成功安抚了那几近狂躁的奶味Alpha信息素。松村顾不得裤裆被这信息素撩得发紧,深深看了目黑莲怀里的道枝骏佑一眼。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白软可爱的少年竟然会是如此沉静隐忍的信息素,瞬间便让他没了兴致,这是他最讨厌的一种。


“嘛,随便了。”松村北斗兴趣缺缺地摊手,“我要上台了,这里还是留给二位吧。”


说完他便与他们擦肩而过,轻松地开门走了出去,刚关上门就对上了门外一直站着的道枝经纪人。


松村见经纪人脸色不好,知道他不高兴,不过一个经纪人而已又不能拿他怎么样。


“松村先生。”经纪人上前一步对他鞠了一躬,“我记得您一直是个聪明人。”


松村打了个激灵,第一次正眼去瞧经纪人,对方没有一点退缩的与他对视,他突然明白这个人底气为何。能一直被资源捧着的,谁身后没人呢?


反正也已经对道枝骏佑失去了兴趣,不如做个顺水人情,松村露出无辜的笑容道,“嘛,Alpha嘛对着Omega总是有控制不住的时候。”


经纪人也笑了,眼神别有用意的划过松村的下半身,“松村先生,别忘了你可是爱豆。”




“为什么要进来。”道枝露出迷惑的表情,问身下明明被他信息素撩得站都站不稳,还要求他放过自己的Omega,“在门外就能感觉到松村的信息素吧?”


“我也不知道。”目黑莲忙着把他从身上推下去,他还得去找个内衬换上,不能这么狼狈地站上舞台。


“前辈!”道枝一把拉住随手抓了件黑衬衫就往身上套的目黑莲,喃喃道:“可以做我的O吗?”


“哎?”胡乱整理好衣领,又开始披上外套,目黑莲顿了几秒思考道枝的意思,前段时间才拒绝过自己的少年竟然会主动?做我的O。目黑莲的脑子绕着这句话飞速转了两圈才明白过来,“道枝不必这样冲动地做决定。”


时间快到了,目黑莲扣好外套的扣子往外走去,又被道枝骏佑抓住了手臂,少年的眼里满是委屈和祈求。


成人的爱情都诞生在反复的利弊权衡之下,单纯的少年在这一刻幡然醒悟。


他需要一个人和他一起对抗外界可能到来的狂风暴雨,而目黑莲足够强大,也足够爱他。


如果他对他的爱能够超越编写在基因里的本能,那他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与他的未来?


目黑莲深深叹了口气,感情如蚕丝,令他作茧自缚。他侧头吻过道枝细腻柔滑的脸颊,轻声说:“元旦有三天假期,不如来我家好好考虑一下?”





等道枝骏佑站到目黑莲家门口,已是凌晨,他呵了口气,在门口的地毯下找到了钥匙,作为一个Omega,目黑莲的安全意识实在是有些差。


一打开门,两条小狗就冲了过来,好奇地围在道枝脚边打转转,烤牡蛎的香气传来,道枝抬头,看到身着家居服的目黑莲有些局促地从厨房走了出来。


“欢……欢迎。”目黑莲实在是紧张害羞得过分,看得出来已经在极力让自己显得自然一些了。


看到他这么紧张,道枝倒是不紧张了,他放下包,像是进自己家一样自然地走近目黑莲,笑着说:“别害羞啊,前辈。”


“我买了很多吃的,”此时扭捏就太做作了,目黑莲也尽力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些,“今天我想等日出。”他指了指家里的落地窗,笑着又说:“如果道枝想睡觉可以先去卧室……”说完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耳朵全红了。


也许是因为在目黑莲家里,道枝骏佑能闻到有淡淡的苦咖啡味道飘浮在空气里,撩拨着他的本能,有些事还是再确认一下比较好。他跟着目黑莲走近厨房,从后面抱住前辈纤细的腰肢,在他耳边轻声说:“我想陪前辈一起看日出,不过我不想吃牡蛎,想吃……”


===TBC===

评论(9)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